【科技的小玩意兒試玩】TinyFinder 藍牙追蹤 (自留款)

★老話一句, 小孩要靠自己顧, 科技只是輔助^^★


台灣產品, 一組可買到二入, 用距離或收訊方式進行檢測, 連假在桃園八德生態公園試玩。

《特色》

1.它採用安全無毒的橡膠材質, 可惜不防水

2.下載連動程式進行雙向響鈴追蹤, 可搭配手機, 錢包, 鑰匙, 孩童, 寵物, 或其他貴重物品應用

3.手機能同時配對多款追蹤器。

4.藍牙4.0低功耗

《步驟》

1.藍牙配對前, 先在手端下載程式(台灣繁中)


 

2.啟動程式後就開始初始設定與簡易連線


 

3.可選距離警示或收訊警示(我選這個)、藍牙更新頻率(我選最快)


 

《情境》

我是選收訊強弱這項試玩,

所以當小朋友距離我大概六步以上,

手機和tinyfinder都會同時響鈴,(圖示中老大離我比較遠)

 

一個提醒我, 另個就是提醒他們“離媽媽有點遠囉”

如果要叫他們回來集合, 可按螢幕上的FIND IT,

 

他們的追蹤器就會響鈴,

相反的, 如果他們要找我, 也可以按追蹤器上的凸起鈕,我的手機也會響鈴,

沒想到這個功能他們很喜歡, 想到就叮咚我一下, 連2歲多的小兒子也會,

所以目前覺得這個追蹤器很OK, 很輕巧實用性大。

arrow
arrow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