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是介於更年期與青春期之間的進化人種 
而且視道行高深、臉紅深淺程度、話題辛辣指數、表情伸縮變化 
都會隨不同的情況異動。
 
玫瑰香...彷彿像穿著薄紗在草原上奔跑,有美感的裸露  
於是我,心中的蝴蝶又開始飛舞了。
 
所謂合群,就是在大家都沒穿衣服的情況下,光著屁股的必要性。
 
又茫了,感謝沖不乾淨的馬桶讓我情緒湧上,吐的很徹底  
於是我,下台一鞠躬。
 
當蜜蜂集體從地球消失時,人類將只剩4年的生命
若活化石的蟑螂也徹底離開家庭,恐怕人類也將滅絕
 
讓女生立即開心的三件事:say斗、瞎聘、史霸
 
女生應把自己弄的香香為己任
 
幼齒能讓人通體舒暢、促進新陳代謝、淨化混沌心靈 
活化五臟六腑功能細胞
本草綱目記載「幼齒。性溫和」
  
當脂肪終於無視的走過。在我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體重。而是我消失的胸。
 
減肥成功但胸部變小,雖然會有成就感,但不會太喜悅。
 
錢的力量決定說話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