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月拾柒日:晚間七時
相聲團又再度出動
是「相聲瓦舍」重新振作後、我們有閒錢去現場看的第五場Live演出
 
補充一下前五部戲:
記得當時那個小(2004)
蔣先生你幹什麼(2005)
上次這次下次(2006)
第十九屆新春賀歲聯歡晚會(2007.01)
借問ㄞ' 教授(2007.06)
 
這次除了我、仁哲、李格威、李嫂...外。又新增了一名成員:阿釦
頭一次和好姊妹一起看相聲
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溫馨
電影這種東西還在其次
但相聲這種藝術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能進場欣賞
況且要針對同一個段子、同一個包袱、同一個梗.....產生相同的笑點
阿釦妳頗能enjoy在其中
很榮幸這次我能邀請妳...
 
 《借問ㄞ' 教授》這一次是以相聲劇的方式演出
演出人員有:馮翊綱宋少卿梅若穎黃小貓御天十兵衛時一修
大意有點複雜,差不多是...宋少卿演一個被暗殺的心理醫師
然後梅若穎黃小貓與其他友人是當晚與宋少卿一同飲酒作樂的朋友
一夜醒來後卻發現了宋少卿的屍體,她倆卻想不起來兇手可能是誰?
時一修御天十兵衛邀請來的"ㄞ' 教授",他抽絲剝繭的推理出嫌疑犯
卻不知道,原來梅若穎黃小貓是多重人格的病患(一人分飾五角)
她倆都曾經是愛幕宋少卿的病人
戲演到最後,實際上真正存在的人只有馮翊綱宋少卿御天十兵衛黃小貓
因為時一修演的"ㄞ' 教授"是御天十兵衛的第2種人格
梅若穎與其他四個角色...也是黃小貓的其他5個人格
也就是說黃小貓同時擁有著10種人格(內含梅若穎)
宋少卿卻是被連黃小貓都不自知的第11個人格殺害
什麼戲啊!!真的很亂...但時一修真的演的很好,是值得被期待的演員!!
 
巴特...巴特這種東西它往往需要出現一下
這一次的戲!! 它出現了一個弊端
弊端?? 這個形容太過於沉重
我想想...這一次的戲!! 它出現了一個為人詬病的問題
就因為這個問題,我上了官方網站,
用非常理性以及溫和、不能帶點"髒"的文字在討論區罵人...
那就是同事在演出前幾天才在捷運車站的廣告發現《借問ㄞ' 教授》
會在18號、19號兩天加演30分鐘的消息
這嚴重嗎? 乍看之下是沒啥啦
但我買的是17號.....很ㄎㄞ\
這並不是因為我有多熱愛「相聲瓦舍」
而不能忍受一點戲劇上的遺漏
我純粹是因為一樣的票錢卻沒買到那30分鐘
這樣才不爽!!
一樣的價格,請問有誰不喜歡"贈品"!?
更何況看完了Live,我都會再買影音專輯回家收藏的
這樣搞.....老娘真火大!!
阿釦、君玲...我對不起妳們
下次不嫌棄,我個人補妳們30分鐘的秀
 
圖片一.借問ㄞ' 教授 節目表及內容簡介
圖片二.阿釦和阿璇的相聲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