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12 第四天
我們的行程有東京迪士尼樂園,算是滿充實的
但前一晚我們就有預謀的準備落跑離開迪士尼
因為...我們長大了,不至於會對那個地方太忘我
但實際上,等到隔日出發至迪士尼之後
我才真正了解什麼是慾望以及罪惡的天堂
的確很可愛,為什麼迪士尼樂園可以讓男女生百玩不膩、流連忘返
不只把動物擬人化,還商品化,最後還普及化
就差點把日本的國寶貓HELLO KITTY給比了下去
幸好卡通的世界,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有錢的人都是衣食父母啊!!去一趟迪士尼就知道爸媽也瘋狂了
那天週三一堆學校有校外教學
學生小至幼稚園,大至高中生
每個都蜂擁至所有攤位與遊樂設施,「卡哇伊..」的叫聲此起彼落的
即便迪士尼多好玩,看到這個場面我反而希望能早點逃離
於是中午的時間一到,向導遊報備完後...
就開始我們的東京下午自由行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前三天沒機會找時間去市區逛,因為導遊把時間安排的很滿
害我一直很擔心,買不到或吃不到去日本該交待的作業
離開迪士尼後...我們跑去海濱幕張
原因是那邊有海濱幕張OUTLET
女生們朝聖所在啊,但進去才發現...我不知道我要買什麼!! 嗚.....
不過我們有吃到經典的和幸豬排,真是太LUCKY
的確滿大塊,而且麵衣和肉是相連在一起,肉色還粉嫩嫩的
重點算是便宜的定食,甲粗飽的必吃聖地
138-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137.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當天的晚上,電車再趕往銀座
說真的...在銀座站下了車,會不知所措
因為放眼望去...沒有餐聽
人來人往搭著電車,不過在銀座是看不到學生的
這個地方有很明顯的文化水平:高消費、高規格、燈紅酒綠
所以人說豪宅和貴婦都在銀座,此言不假
對我們這種外地人呢,既然下車了,就拿著地圖問路吧
於是有一對男女上班族正等著紅綠燈
他們是不是情侶,我看不出來,但肯定認識而且很熟
好心的幫我們帶路到螃蟹道樂
回台灣...冠志才說螃蟹道樂有吃到飽的分店,悶啊...
算了,去日本就是要當有錢的"盤子"...小錢第二次去再省
而且在銀座的螃蟹道樂...怎麼可能便宜,回頭想想也有道理
145-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上菜速度慢,但是服務很好
重點是內將長的很可愛,才20出頭歲,還以為我們也是日本人
點菜我們會、問候語我們會...
一來一往以後,還以為吃得到了,但內將又反覆的跑來問話
跟我們說了一長串的日文後,才發現我們面無表情的呆立
她也慌了,重點是...她也沒跟我們說英文
這頓算吃的最辛苦的。
 
 去了三家分店,分別是Lalaport、東京地鐵街、歌舞伎町...
他們每家店的存貨和款式都不太一樣,也是有分旗艦店和一般分店吧
不過UNIQLO這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的,因為太好逛了...
 
對了...藥妝店超多!!
因為本來也沒特別想買什麼,有看到就逛逛 (因為不是我的重點)
整個行程也幾乎因為買親朋好友的東西,自己反而剩沒多少能用
為了買些內勤業務們的歐米阿給 (近一星期不在公司而增加她們的工作量)
就敗了十條MADE IN JAPAN護唇膏,很安全的小禮物
補充一點,出發前髮學苑的朋友推薦我買日本國民良藥:EVE止痛藥.
不鼓勵經常服用,畢竟不是維他命...但真的很有效!!
EVE2.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