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喜帖是一門學問
這個部份...我體會到難以拿捏的界線
慶幸著...我有很多情義相挺的國小、國中、五專同學
還有一堆熱情關切我的神腦、原廠老同事
你們真的是超級雞婆又超級窩心的好麻吉們
 
依悉記得...在決定結婚的時候
我和仁哲都很低調
只想邀請平時有在往來的老同事、老同學們
怕驚動大家、避免給人家丟炸彈的感覺
除了辦公室側邊打聽以外、還寄了便宜又輕便的電子喜帖
畢竟大環境變的不好、雖是喜事也得體恤或為別人著想一下
我想...這樣比較不突兀吧!
 
沒想到...這樣的小動作也是引起了一大堆人的關心
甚至有許久沒聯絡、僅在MSN寒暄的好友們
阿沙力的打電話、MSN敲來爭取喜帖、聊聊近況
不能來的也有傳訊息來恭賀
幾天後還有收到釦子、佩君、金魚的生日賀禮
DEAR 阿釦:
對不起..答應妳要等你回台灣再結婚,還是敵不過孤鸞年的迷信。
DEAR 佩君:
知道妳那時候要回美國慰勞男友,這裡我也不便強拉妳來。
DEAR 金魚:
妳是我最訝異的驚喜,沒想到我們婚期同時,又能因為結婚的話題
而變得惺惺相惜,回想學生時代還真是諸多懷念...
講到這...心裡就有一股暖流湧上,會眼眶濕的感覺
看來...我們倆平時做人滿成功 開懷大笑
 
現場給予我們很熱烈的回應
這份情義我會永銘心底,且細細回味
因為你們的每個笑聲、每段祝福都已經烙印在我腦海
那是複製也取代不了的回憶
很榮幸我嶄新的人生起點有你們的喝采。
 
IMG_4718.jpg picture by berryjou
 
新娘碎碎唸:
訂婚後...聽到耳語說著...
誰誰誰不知道我們結婚、誰誰誰又沒收到喜帖
語氣似乎是責怪著我們沒通知
我是個業務...
我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誠意甲水甜?什麼是人情冷暖?
該講的、該知道的、該邀請的、該留言的...我都有做到
至少我自認我最在乎的好友們都有來到現場
換個角度想...沒被炸到算是賺到,應該要感謝我的貼心
不要為了這種小事讓我大動肝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