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媽交接給我的JOG老車
已經有了橋上熄火+歷經N次慘烈的犁田+不注重外觀的狀況下
是該功成身退、告老還鄉的時候了

購車之前,花了很多時間爬文找車
原先想找一部和自己歲數一樣大的小偉士 (1981年)
因為我從學生時代就超愛復古車款
終於有機會圓夢了
我多喜歡聚集路人的眼光在身上
只為了我騎著一部紅色的打檔小偉士,尤其是那個迷人的車屁股
但在MSN上...很多朋友都不贊成我去玩檔車,包括我老爸老媽
照顧困難啦!零件難買啦!車子牽不動啦!
有那麼嚴重嗎?

OK!只好轉換目標改成CUXI 吧!(就這樣輕易的妥協了)
而且聽說YAMAHA的車子引擎很好
那麼應該是沒什麼好考慮了...小偉士掰掰 (淚別...)
我對紅色是迷戀的
所以不管是在任何時機、任何地點、任何需求下...
紅色幾乎都是我的指定色
如同我去年花了二個月找小折車也是堅持要紅色的,非紅不買!
我對賣家說過
紅色熱情、亮眼、耐看,若不是紅色,我不知道什麼顏色能代表我的喜好...
馬上就獲得共識,阿沙力的遠從中壢搬小折上來賣我
所以CUXI也不例外,即使紅色停產又等了一星期調殼換車色
我還是堅持我視覺與感覺的第一

於是...心中的蝴蝶又開始飛舞了
雖然她是我在小偉士以外...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
我們要當好朋友喔 紅心
cuxi.jpg picture by berryjou
 
cuxi-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感謝阿釦在美國找這部小偉士的模型送我
知道我騎不到還能讓我過過乾癮
超級感謝的啦!紅唇
de5141d0.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