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三月份公司有指定什麼KPI是一定要達成的
我想...不用懷疑
就是上了水果日報那則不小篇幅的新聞
這次是公司老小.不分單位.全員集合啊!
 
在"哀鳳三雞"的惡耗以及催魂聲下 (關鍵字恕我馬賽克處理)
我們單位很快的就在當天速至新店中正店辦妥手續
離總工司最近的那家特約分店
你知道的...現在工作難找,有工作的怕不保
公司交辦下來,月底前動員"哀鳳"要湊足數量交功課
雖心有不甘 (ㄍ...那一台續門號也要20,550元,薪水馬上半個月不見)
但就當是修個"配合度學分"
每天都在早會報告全省"哀鳳"進度
深怕被點名的沉重壓力下
我們第一天就辦好"哀鳳"備查了
巴特...託"哀鳳"的福
我們遇見了一個天使
(這個詞...性別不拘的好嗎)
 
我不知道特約直營部門,面試門市人員
竟然那麼高水準又那麼講究
傳說中的外貌第一,果然名不見虛傳
我和粒方姐都被那個71年次的灰眼珠美型男煞到了
他的專業知識、他的談吐、他的笑容、他整齊齒列、他的眼神、他的身材、他的五官
你以為74年次只是可愛嗎?
那像在陽光下隨風搖曳...
剛熟成的果實所散發出的天然香氣 (怪老頭會用的形容)
頓時覺得...能辦"哀鳳"真是幸福
 
那天門市很忙,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沒關係,你慢慢來...」我這不是客套話!
因為他弄的越久,我們能看著他的時間就越長 (我都快看不起自己)
就這樣的默默看著他,細心的服務每一位顧客
他不時抬頭像我們示意、略帶抱歉的微笑
就像是被...微電流觸到的酥麻
又像是...毒癮發作時看到大麻的救贖
又似乎...吃壞肚子找到乾淨坐式馬桶的解放 (這句LOW掉了)
我想...付20,550元,能讓一個女生們都覺得身心舒暢的店員服務
那可真是一點也不貴...
酒店也不過如此吧!(只差在能摸、能抱、能親親)
記得黑人牙膏的廣告?
很不自然的哈氣在耳邊,居然還迎著對方嗅聞的畫面嗎?
我們就快變成這樣了,那真是如沐春風啊!
(對於這種行為是應該鄙棄)
 
之後他常常回來公司上課
我也回去繳了1、2次電話費
只要能抓住看他的機會,齁...那天大家就開心了
辦公室的生活很乏味枯燥
姐妹們已經無聊很久了
有弟弟能玩...就能讓大家討論一整個下午
如果問男人為什麼會對幼齒妹無法抗拒?
我大概能體會那種致命的吸引力 (人妻頗能體會)
巴特...那是在男女雙方都平等的狀況下
若說...姊弟戀能否被世俗給廣泛接受?
我和粒方姐一定雙手贊成!

幼齒能
讓人通體舒暢 
促進新陳代謝 
淨化混沌心靈 
活化五臟六腑功能細胞
本草綱目記載「幼齒。性溫和」

PS.若這篇文章不巧的被當事者看到,煩請恕罪
因為你真的是個很棒的門市人員!姐姐們的玩笑別介意微笑
 
字數:994(不含圖片空格)
這是為了嗆自稱才子的仁哲
證明我的文章堅持每一篇都有相當程度的字數所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