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得知在生產前還有機會能參加婦幼展
好像只剩五股工商展覽館這場(10/9~10/12)
因為聽說婦幼展的參展攤位非常多
除了有特價品之外、贈品也不少
但實際上北縣五股北市世貿的規模還是有差別的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許多孕媽分享戰利品
北市世貿顯然參展的攤位比較多
世貿婦幼展於年中、年底各有一場
一場是錯過了、一場是沒辦法參加了
所以五股這裡的...無論如何都想去見識看看
為了讓參與的感覺能夠更加深刻
我還報名了10/10的堆尿布比賽
DM.jpg picture by berryjou
 一個多月前的報名
卻沒料到我在10月份會遭到身體的不適
但好奇的我還是拉了仁哲去比賽現場看了一下
觀察了幾分鐘...發現比賽完全沒有危險性
媽媽不用辛苦的跪蹲地上推疊尿布
而且堆多少尿布就可以拿多少尿布離開!
看來...我們是多慮了
仁哲見此狀二話不說就把肩上的背包往地上一擺
就跨進了比賽擂台!
 
規則一點也不難...
15秒鐘的時間,孕爸於起跑點奔向散落尿布的舞台
用自己的雙手抱起有限的尿布跑向孕媽面前的桌子上
由孕媽把孕爸抱來的尿布盡量往上疊高
時間到時...主辦人會視疊高的數量送出尿布
掉在外面的、沒推上去的...會被沒收。
我以為仁哲纖瘦所以尿布沒辦法抱起太多片
我瞄到旁邊的兩對準爸爸雖然身材魁梧
但抱起來的尿布...路上卻也掉落了不少
其實就是技巧和速度而已
重點是趣味性,完全不分勝負之別
所以每個人都能拿走愉快的"參加獎"
於是我們抱走了16片裸裝的噓噓樂NB尿布 (感覺不算少喔)
--8.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而現場因為是婦幼展+玩具展的綜合展覽
小朋友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再加上其他的父母、阿公阿嬤、懷孕中的準爸準媽們
整個是擠爆會場,動線沒有規劃,非常的差!
沒拍下照片,不然挺著肚子在裡面是真的很恐怖
仁哲在裡面顯得很不耐煩,因為動線差、人擠人的危險
他自一進場就想帶我離開
幸好尿布比賽還讓他覺得稍微有點意義
所以迅速的繞過半場的攤位
拿了一些贈品後,我們就趁天色還亮著離開五股
fe695722.jpg picture by berryjou
1. 紗布巾*3
2. 妙而舒尿布*2
3. 呷七碗油飯試吃盒
4. 一番味油飯試吃盒
5. 嬰兒濕紙巾20抽
6. 乾洗手一瓶
7. 奶粉分裝瓶 (訊聯)
8. 寶寶湯匙
9. 額溫卡*2
10. 迪士尼簡易相框
11. 孕期轉盤
12. 保潔適清爽墊
13. 桂格媽媽多力試用包*2
14. 喜多食物研磨盒
15. 芙美得彈力緊緻除紋霜試用包
16. 金格彌月餅乾試吃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