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就加入了這個ONLILNE GAME
它是我玩過的所有線上遊戲中
畫面最細緻、歷史最考究、戰鬥最費心、整體最耐玩、外掛幾乎沒有
是我評分相當高的一款
 
公測後正式上市時
公司同事+眷屬+我弟...都一起加入了信長ON的行列
全職業:侍、忍者、鍛冶、藥師、僧、神巫、陰陽 (06年多了傾奇者)
我們全部都有培養,全盛時期共有9人參與並且組隊打怪
家齊、懿璿、炳焜、仁哲、岳峰、岳衡、弘文、雅璇、弘鈞...
明憲剛出生不久...聽說找不到嚮導而放棄 疑惑
那時大家都投效上杉家的上杉謙信 (很強的歷史人物)
那陣子常爆肝打到半夜,還是會心跳加速到睡不著 
很懷念的一段團聚時光。
 
因為它和市面大部份ONLINE GAME比較不同的是
信長ON強調組隊團結的重要性
單打獨鬥撐不了太久的場面
組隊是這款遊戲很重要的精神主軸
每個職業都有擅長技能和致命弱點
需要相互補才能贏得經驗值
打王是必須耍心機討論技能的
重點是"不用搶怪"
每個團體都有"獨立乾淨的"戰鬥模式
不用看到滿路砍怪、搶寶、掉寶、亂七八糟的畫面
而且畫面超華麗,每個人物都是放大比例的"大人版"
我最受不了Q版的遊戲人物,穿戴什麼都小不隆咚的
連做個表情動作都要仔細看,這個部份信長沒得挑剔。
 
後來因為電腦跑不動的關係
離開了信ON三年
但今年過年前我和老弟又回去了信ON
把我的小「段菲」又開了出來
我還真想念她,因為我這隻忍者長的還滿漂亮的 XD
生活苦悶,還是要找個有趣的休閒活動打發
而且三年了,信ON的玩家還是滿街跑
雖然不是新遊戲,也走了一些老玩家
但它的品質卻不會被浮濫的線上遊戲而取代
KOEI真是線上遊戲的大魔王
我期待你的三國志ONLINE 紅心

c51e396f.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