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又是春酒時期的到來
有太過熱心的同事又跟協理推薦了我
所以今年的春酒,我是主持、又是籌劃、又是採購、又是道具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所以這個部份...我忙的很不開心)
如果可以...我明年真的不想再參與主持了
尤其是這位南部調上北部的主管給我很大的壓力
 
不過人的潛力真是不可限量
化了妝上了台,就好像戴上了面具、被上了身一樣
壓力、緊張、疼痛、疲倦、饑餓、不安.....
在舞台燈一照,掌聲響起的那一刻...什麼我都忘了
就像相聲的段子所說:「有包袱...抖就對了」
雖然包袱很難事先準備 (計劃好的笑話往往都沒有笑果)
但我對自己的臨場反應是相當有自信的
落幕之後,除了饑餓,雙腳浮腫更劇烈了,前幾晚疲倦又再度襲捲而來
拖著身軀勉強找了營業到午夜12點的宵夜場,吃了遲來的晚餐
今晚的任務算是圓滿成功。
 
隔天,同事多次幫我接到電話,是為了詢問前一晚春酒主持人與節目
才知道那天晚上,很多主管很喜歡我們的表演方式
像是互動的娛興節目、電腦賓果開獎、神腦大歌星的創舉
很欣慰...因為那些節目內容及電腦程式都是我熬夜趕工的
創意與熱情原來可以有那麼多人肯定
看來我可以光榮引退找接班人了 (不想再連莊第三年)
3-13.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特別感謝小學同學許世昀(老魚)
他幫我設計了一套電腦開獎的賓果程式
但...後來我沒有採用你的程式,真的對不起你
因為我自己設計了一款很口愛的網頁,放了開獎語法
所以有比你的可愛一點點 害羞
 
《電腦賓果開獎網頁》
6-1-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神腦大歌星DIY》模擬百萬大歌星的玩法
36fee448.gif picture by berryjou
 
1-7.jpg picture by berryjou
 
4-6.jpg picture by berryjou
 
2-10.jpg picture by berryjou
 
5-3.jpg picture by berryjou
 
6-2.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