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雨日的家中看了一齣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The Wist)
是齣驚悚的好戲,還滿值得推薦的
而我往往都會衝著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原著
特別找來玩味一番,接受驚嚇的震撼教育
史蒂芬金一向善長撰寫人性的本質面
除了門外的外患「很多看不清楚模樣的變種生物」
還有門內的內憂「一個重度偏激的宗教狂熱者」
在看不見敵人又逃不出困境的極度恐懼的氣氛下
看出失去秩序的人心恢復了原始劣根的殘暴自衛
我不是專業的影評
說實在的這齣電影的結束
滿讓人傻眼又絕望的
是編導修改最後的結果
不知道與原著比較是改得越好還是越壞?
但我相信都是最貼近此戲的好結論!
戲中又有患難見真情的相互合作
與讓人大快人心的笑點,不禁讓我數度拍手叫好
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迷霧驚魂(The Mist
捕夢網(Dreamcatcher
是我目前看過又深刻的大師作品
 
題外話:
真的很討厭颱風出現在假日
尤其是在今年的11.12月前
每一個星期假日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寶貴的
絕對不能浪費
除了忙結婚就已經讓人夠頭大了
還有新培養的騎車運動
好吧!! 那打發一點時間看片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