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病毒種類太豐富,而且還是直接攻擊人類最弱心理「好奇」
真是人人自危,害大家彼此都不敢開連結和MAIL了
可能也是大家見怪不怪了,自然培養起判斷病毒的高警戒本領
朋友只是好心的傳一個正點的網頁給你
卻還要問他一句:「是你本人嗎?這個是啥?」
但...這樣很累,我還是懷念以前單純的MSN~
MSN突然丟來的離線訊息告訴你
「我有最新ㄉ自拍照,幫我看一下...」
「安安...我想買這隻手機,幫我看一下...」
太熱情的真的要小心,幸虧人間處處有溫情
中過毒的人會很熱心的幫剛中毒的人解毒
MSN是多麼廣泛的一種資訊交流媒介,大家防不勝防
經驗教訓很快就能當良藥了...
我的信箱都快被這種信塞到爆炸,連看信都懶了
常見的就有:
幫忙看下啦^_^這樣算不算創意‏
墾丁 ( 非看不可 )內容太豐富了 !‏ 
I give you best beautiful photos.‏ 
看得出這相片是我們ㄉ同學ㄇ?‏ 
ㄏㄏ!看我自己拍ㄉ相片‏ 
第一個想到ㄌ人就是妳.....‏
幫我看看這些衣服‏
他兩次都沒能感動她,卻感動了我們!不求回復只求大家看到~~‏
現在超多偽幣...我就有一個‏
在嗎?最近都在幹蝦米勒!這是我們國小同學拍ㄎ照片 有時間去看看
我們身邊有個小人‏
這張很噁心的圖.很像你耶‏
知道這個謎底是甚麼ㄇ?‏ 
安押....我告訴你一件事‏

標題是很有趣,但內文非常貧乏,目的卻只要我們點開附檔
我知道注音文之前很流行,但也不至於氾濫成這樣
幸好這種信,我一封也沒打開過
因為頭一次從一個很久都沒聯絡的聯絡人寄來這種信後
我就充滿了疑惑...
加上我懶的看信,就累積越來越多可疑的標題
更加深了我一定要上網找相關資料的決心
這個網頁有敘述病毒的傳播方式
還有個網友故意把所有附檔儲存在這個網頁
 
我最近又發現了很有趣的病毒信
一定要分享給有在玩YAHOO拍賣的朋友們
以下內文,無修改直接轉貼 (看不到圖是正常的,跟著劇情走吧)
請留意自己的信箱,務必求證以保電腦健康...
一.
賣家您好, 
我有在您ㄉ賣場下標ㄌ,也有收到Yahoo!奇摩服務部ㄉ得標信,
但奇怪後來又收到ㄌYhaooㄉ系統郵件:
Yahoo!奇摩拍賣:您已被移除得標資格.
我咨詢ㄌ小管家,他說這個要和賣家去鉤通清楚。
是您誤操作,還是怎麼回事呢?
我把奇摩ㄉ兩封郵件發給妳,請妳核對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麻煩您回復我.謝謝唷! 
這封標題是不能下標??請賣家回復~~~
附檔是Yahoo!奇摩得標信和系統回復郵件.rar (320KB)
 
二.
跟你的交易很愉快,收到商品,今天發現商品有問題
商品瘕疵用數位相機放大拍攝下來了,你認真看看
網絡上原商品照片
(←沒圖很正常別擔心)
收到商品照片  (←沒圖很正常別擔心)
如果YAHOO信箱不能顯示照片
(YAHOO信箱經常有問題,不要回信說看不到照片)
附加檔案中就是的商品瘕疵照片 你認真看看
回信中請說明,如何處理這商品問題,希望有滿意的答覆!
祝 生意興隆!
這封標題是收到商品 有瘕疵問題 
附檔是商品瘕疵照片.doc (390KB)
 
媽的哩!!都已經好幾個月沒在YAHOO賣掉東西
怎麼可能會有得標通知,更不可能會有瑕疵品的產生
騙別人就算了,騙我這個生意不好的人。更火大了!
YAHOO上都有拍賣記錄存在,查了就知道...
還騙我圖片看不到是YAHOO信箱的問題
一定要點附檔來看,騙術還真夠逼真...
YAHOO真是它媽的病毒和駭客的大本營
在去年12月我本人的拍賣帳號被人偷去第二次的時候
我就決定不認輸,和客服爭取到底,二個星期內把帳號要了回來
不要說是我們防禦不週,怎麼你們都沒責任?
還敢誇說是最大的拍賣平台,安全機制竟然是那麼糟糕
這樣還想和消費者收拍賣管理費?真是笑死人的矛盾
管什麼理、安什麼全啊!電腦能相安無事撐到壽終正寢就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