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買一雙就被我媽罵一次
但還是沒辦法抗拒我喜歡All Star的那種低調卻搶眼的隨性魅力
另一個重點是...它是物美價廉的時尚配件
這是就是我捨棄高跟鞋去追求的休閒風格

allstar.jpg picture by berryjou

五專時期 - 看笑容就知道,沒錯!!那個戴眼鏡的是我。

IMG.jpg picture by berryjou

五專時期 - 這雙紅鞋陪了我一學年吧!!

IMG_000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近期 - 小學同學會合照 (圖中黑色白頭那雙)

allstar-1-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近期 - 九份一日遊 (圖中半筒豹紋那雙)

allstar-2.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近期 - 公司旅遊 (圖中黑色長筒那雙)

allstar-3.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近期 - 四四南村顛覆傳統照 (圖中白色那雙)

allstar-4.jpg picture by berryjou

以下為我喜歡的明星風格

 

a00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online_hung-img400x600-11824429053-.jpg picture by berryjou

head.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