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是盛夏
但颱風天前的外拍還是高溫熱的嚇人
等了近兩個星期的下雨天,烈焰般的陽光,果然沒有辜負我們
老天還是阿沙力給了我們最理想的湛藍晴空
衣服濕了又乾,連野生蚊的攻擊力都很旺盛
幸好大家都是目標相同的,想趕快把美美的照片拍完,很辛苦卻也值得
我接觸過其他的婚紗公司,但沒去崇尚所謂的婚紗品牌
JOYCE整體的感覺,
讓我們很像家人一樣的相處 (雖然也只是生意上往來)
平易近人又像純郊遊的婚紗照,不論成品如何,過程已經100分!
77998524.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為了完美的呈現婚紗照
上網找過許多的資料,除了台灣既有的照片分享外
還去看過的韓國、大陸的攝影風格
台灣的比較甜美自然
韓國比較憂鬱,像是拍電影劇照
大陸比較華麗,而且也滿前衛的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全部吸收
還模仿了我最愛的徐若瑄一張雜誌照,哈哈哈!
景點方面,我和仁哲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去金山、石門鄉勘景
芒草、沙灘、海水、公路、老眷村...都是我們想收納進去的地點
幸虧...辛苦都沒白費,全部都達到水準
blog-3.jpg picture by berryjou
漫延的公路
這是在風力發電廠下的一條小道路
路過的車輛較少,又同時擁有我愛的芒草,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玩
我想拍一點屬於我倆自我風格的感覺
自備了我們最愛的NIKE球鞋,為了要拿去拍照
送去"洗鞋王"送洗,店長捨不得還給我,說這兩雙賣相很好
希望再借他們展示幾天!暗爽了很久ㄋㄟ
之前就看過網友會拍愛狗、愛錶、愛車、愛鞋
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來幾張,感覺很不錯!
blog-4.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破舊的老磚瓦
也是在石門鄉的老梅一角找到的
太陽很大,沙子很燙
所有人都是穿包鞋,只有我蹬著高跟涼鞋,燙著腳底板
走了100公尺才到這個角落
四周看熱鬧的遊客很多,常有此起彼落的說話
「看~那裡有新娘子耶」這是一個媽媽說。
「怎麼會有人穿黑色的拍照啊」這是一個男友說。
「現在都有吧」這是那個女友回答。
「你看!那新娘滿肉的」這是一個我不想認識的白目路人說。
「..........」這是一個拿單眼相機的玩家也在拍著我們,他沒說話。
「叭!叭!叭!」這是路過的轎車在恭喜我們,我確定不是要我們閃開
頓時真的陷入了平面模特兒拍攝的幻想裡,突然覺得明星好可憐
我可以體會被民眾及狗仔包圍的痛苦 (整個花痴了起來...)
花絮不少,那是寫不完的
一生只能拍一次的婚紗,還真捨不得收工!
blog-5.jpg picture by berryjou
此外,我們提議要去電信局拍攝一組照片
因為我和仁哲是在中華電信雙和局認識的
電信局裡的窗口同仁又都是同事,大家熟到不行
雙和局四面都是落地窗,科技感與時尚感兼備
看到很多繳費、辦事情的民眾及電信局的長官們
整個都難為情了起來,不過滿期待這種突兀的效果...
本來還怕電信局這種嚴謹的辦公場所,長官們會有意見
但他們不僅沒反對,還拿相機出來拍照留念
真是夠挺我們,超級感動的啦~
最佳配角也要搶話一下
為了使婚紗照整體能更精緻化
上網找了這家位於永和太平洋百貨旁的APPLE NAILS指甲彩繪
老師建議我可弄最安全也很有氣質的法式指甲
那因為我指甲也夠長,就沒另外貼指甲片了
因為只是拍照,不想弄的過於花俏
看起來很耐看,感謝APPLE NAILS讓我的手美美的                
《圖片轉貼於APPLE NAILS部落格》
60855bd0.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小道消息:
諾X亞的原廠老朋友淑儀看到我的婚紗,質疑我胸部墊了多少東西
這邊在此澄清.....我~什~麼~都~沒~墊
我本來還覺得沒墊很後悔哩,沒想到照片看起來滿有料的
感謝淑儀的詢問,使我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
這表示我不算平胸一族,哈哈哈...爽的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