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貨猖獗,生意難做,迫不得已,改換包裝,舊雨新知,一本初衷,堅持指名,全心包裝的,正港司迪麥,古法秘煉,品質新鮮,從今而後,棄舊從新,切勿自誤,新包裝,司迪麥,絕色---絕色司迪麥.1991
 
警察開始寫詩、攤贩開始寫政見、歌星编百科全書。資訊仍在蔓延,讀者繼續努力---綠色司迪麥/資訊蔓延篇.1993
 
重新定義正常,你就是你自己的性別,優貧症,青春中期崩潰,我才不當你們的市場目標---紅色司迪麥/Y世代.1995
 
妳說,這城市太沒有禮貌我覺得妳亂有思想---紅色司迪麥.1995
 
兒子:「我有話要講」
父親:「別講了,你的成績單呢?」
母親:「求求你──考上了再講吧!」
父親:「喂!你的頭髮怎麼回事啊?」
兒子:「我有話...」紅色司迪麥/我有話要說篇.1985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橘色司迪麥
 
你擦什麼香水---綠色司迪麥
 
瑪丹娜內衣穿在外面,被爸爸逐出家門---紅色司迪麥
 
女人生存三要素:化妝品、化妝品、化妝品,我是喝香水長大的,我是宇宙世界超級第一大美女,愛美要有限度,直到世界末日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紫色思迪麥.1990
 
請問(教育)部長!護手膏哪裡買?---橘色司迪麥
 
Green Is Beautiful---綠色司迪麥
 
新翻臉時代---綠色司迪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