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弄個半自製的婚宴秀
就該知道這是條不歸路.....
從五月開始著手婚宴的籌備
我就已經很久沒睡飽了
很難想像婚宴當天我能不能美美的渡過?
辦一場有個性、有創意、非商業化的婚宴
是我和仁哲的共同心願
雖算不上是什麼專業技術
但仍能順手的著手製作一切
過程失敗就重來,感覺不對就放棄這個題案
我想...這就是一股不服輸的態度使然
 
朋友們...
如果你想要有場屬於自己的婚宴
不想買外面婚禮企劃包套設計的
我會強烈建議你自己動手玩玩看
因為成就感會非常非常大
之後看著這一切.....會心一笑
 
如果你想簡化一切
工作忙碌沒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會強烈建議你要嘛就找現成的
要嘛就什麼都不要弄
因為真的很累,更是活該!是真的!
 
籌備婚禮這段時間,我面臨工作上超大的瓶頸
也有同部門的同仁在這段時間相繼離職
我真的是身心俱疲,一度沒辦法熬過來
還在倒數一個月的時候抱頭痛哭
我算是得失心非常重的人 (我有潛在的處女座個性,雖然我是牡羊)
但10月31日一切就序後,我整個人算是豁然開朗
 
從找相關行業
1.找婚紗公司 - JOYCE
2.找喜餅 - 禮坊、奕順軒
3.找新秘 - ADA、JENNY
4.找婚攝 - 王'R、STEVEN
5.找婚佈 - 章魚氣球
6.找婚禮小物 - 撲克牌、筷架、兔子、熊、香皂花
7.找廠商 - 青原印刷廠
8.找拍賣 - 捧花、喜糖盤、簽名筆 (也想DIY,但沒有頭緒、手也不巧)
9.找六樣禮
10.找餐廳 - 新店開喜、宜蘭渡小月 (幸好都是有交情的,傷不了腦筋)
11.想流程,規劃節目 (這樣不花錢,但花掉更多時間)
 
又開始製作投影片
1.做婚紗50組連播投影片
2.做婚紗側拍連播投影片
3.做成長投影片 (依所屬年份找流行歌曲排列)
4.做親朋好友散場投影片
5.做歷年短片卡拉伴唱帶
6.爸媽婚紗照投影片
7.婚宴播放歌曲
 
動手美勞婚禮佈置的東西
1.自製桌卡
2.自製迎賓牌
3.金沙花變身謝卡杯
4.自製抽獎紙牌
5.自製撲克牌委託印刷
6.自製胸花
 
每一個步驟幾乎都是親力親為
根本沒辦法準確的擬訂完整的時間表
因為常常會因為當中的小困頓、整個人放空了幾天
在30號晚間的投影片試片後
聽到幾個同事的誇獎
真的不是感動二個字能形容我這段時間的努力
再幾個小時就要開場了
希望真如我所願,給我一個滿分的回應吧。
 
而且為了減肥,我過了一個月的廉價吐司時期
很痛苦也很辛苦,但因為這樣...
我體重降至我已經三年沒再見到的46KG,而且正逼45KG前進
有些人可能覺得結婚嘛...何必那麼誇張!!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結婚,才讓我有動力要下定決心減重
粗腰整個變細的視覺衝擊,是非常非常爽的...哈哈哈哈
所以減肥真的不用吃藥,讓自己不吃飽一個月,肯定有效!!
而且...絕對便宜!! (而且瘦的原因就是要證明,我沒有帶球走路...)
 
前一晚忙加工的雅璇
DIY.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真花胸針 (主要人員)
--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真花胸針 (工作人員)
-.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心型圖框
a9635cd6.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迎賓牌 (相框購自HOLA) 
8b1b3a2e.jpg picture by berryjou
 
桌卡 (粉彩紙+自印貼紙)
567fe9ec.jpg picture by berryjou
 
 
 
謝卡杯 (金沙花回收緞帶、燭杯與蠟燭購自生活工場)
6e79c8fa.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喜糖盤、煙盤、簽名筆 (購自啞唬拍賣)
a04987db.jpg picture by berryjou
 
簽名筆、筆筒 (筆筒購自三三文具)
197aa1b3.jpg picture by berryjou
  
手工珠串相框、燭台 (錢櫃穩鑽卡贈品)
1c9335a5.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婚禮小物 - 兔子、熊、香皂花 (購自啞唬拍賣)
19390a5c.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婚禮小物 - 筷架 (購自鹿天拍賣)
71ca2b3a.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婚禮小物 - 撲克牌 (自行製版、青原印刷委託印製) 已缺貨!
3d89575b.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