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為每個時期選一首自己最愛的西洋歌
西洋歌啟蒙的國中時期我愛的是ROXETTE的ALMOST UNREAL
那專科我應該最喜歡的是HANSON的MMMBOP
而且他們三兄弟一鳴驚人,聽一次之後我就狂點

記得是專一升專二的暑假
那陣子很流行用市內電話點歌聽音樂
很喜歡在打工的地方播放這首,而且還聽不膩
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HANSON
雖然他們三兄弟小時候其貌不揚
還喜歡留一頭怪怪的長髮
但在音樂上面的才華卻是從小就培養而來
極佳的歌唱技巧以及純熟的樂器操作
小朋友能這麼唱歌,算是當時歌壇的天才小樂團
難怪蟬連排行榜冠軍,累積四百萬張銷售量
更重要的是...三兄弟嘛...默契一定有!!
 
當然中間可能正值變聲期或是尷尬的轉型時期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聽到他們的消息
但在2003年後,這三兄弟又正式回到歌壇
秀了三兄弟在不插電的場地下的合聲實力
長大了,大家也成熟了許多
大哥變成了型男
二哥原本清秀的模樣依舊
倒是三弟跌破我的眼鏡
不過不變的是他們的兄弟情誼
以及我所熟悉的音樂風格
他們的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