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我已經長不高以後,就很清楚我和「美女」二字是無緣的
運動比較強...
國文比較好...
反應比較慢...
聲音比較粗...
嗓門比較大...
所有的所有,都跟「美女」沒有關係...
因此,我很早就對維持美貌的行為...放棄了
就這樣...大剌剌的!!  轉眼也過了25歲
 
但是...生命中的轉機或是救星總是會出現
家齊是自家同事
當他在10月初告訴我
他結婚的那晚
希望能邀請我和仁哲當男女儐相
我真的傻眼...男女儐相!?  不就是伴郎伴娘嗎?
你知道的!!當人不在意外貌、生活過的平穩安逸、飲食也怎麼不忌口時
聽到這種事...就像是被雷打到一樣的震撼
那是正式場合耶!!可不能開玩笑!!
我慎重的評估答應的可能性
雖然披嫁衣是女生早晚會遇到的過程,伴娘更是沒什麼大不了
這還是讓我煩惱了許久...
 
在約定試穿伴娘禮服的那天
我差點沒流眼淚,我雖然對自己的外貌不怎麼講究
可是...我穿衣服是有自己的原則以及Styel
禮服太長...是讓我非常扼腕的致命傷
伴娘是陪襯的一個角色
但當新娘是大美女的時候
此時就要嚴陣以待...
於是我謝絕了禮服店的伴娘裝
另外花點時間找到一件可愛的白色小禮服
很可惜...它並不能出租
在價格不便宜,而關鍵時刻一衣難求的情況下
隱藏於記憶與大腦下已經萎縮許多年的"愛美潛意識"
似乎在呼喚我... 為了美一天!! 豁出去吧!!
所以...我買了下來!!
事實證明...我的潛意識還是有用的!!
 
當晚大改造後...的確嚇到不少到場的同事
小美女、小公主...此起彼落的讚嘆
我又差點沒掉眼淚,這豈是一個感動能形容
當不成大美女...當個迷你美女也不錯
雖然事後回想是嘔心了一點
但是...原來我可塑性還不錯!!
這種感覺!! 真的很爽!!
留存記憶吧!! 這一晚...
午夜12點鐘聲一響...隨即恢復原狀!!
也許等我當新娘的那時!! 灰姑娘就可以當永恆的白雪公主...
 
02-1.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