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月份媽媽寶寶雜誌 - 開孕鑑定團(最佳肚皮獎)

照片是在10月中旬,胎兒約29週的時候拍的
仁哲用Canon 500D在宜蘭的月兒彎彎民宿紀錄的照片
在當了業餘不專業攝影師後
什麼都能拿來取景,當然連我也不例外
你知道...人生嘛,大肚子的狀態能有幾回?
那就不客氣的拍了幾張不唯美"異術照"
 
後來仁哲對這張照片非常滿意
偶然發現媽媽寶寶的網站徵求超音波與大肚照
討論之後,我們就抱著好玩的心理
兩項都報名了
6a688c6a.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就在投稿後,我們都忘了這件事之後
11月底前接到了「媽媽寶寶編輯部」的電話
工作小組告訴我
收到了這兩張照片
其中大肚子的照片將在12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中刊登出來
並尋求我的同意,簡單訪問一下照片拍攝的時間與擦保養品的心得
還滿意外的,但...難得的機會當然是欣然接受啦
所以當確定會刊登後
很多知道的好友就來關切
滿害羞的,因為不知道會怎麼處理我的照片
還有人以為我是封面人物...我沒那麼紅好嗎
封面人物都是藝人啦!
 
本期的雜誌封面:陳冠霖全家福
2009/12 NO.274

開孕鑑定團主題秀+贈品側拍
--10.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媽媽寶寶官網露出
adf76172.jpg picture by berry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