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日本.晴
早晨06:30 Morning Call
我睡滿熟的!!疲倦程度約30%
我這人沒什麼壞習慣
尤其是睡眠品質上...一點都不要求
我不會認床、也很好睡,只怕睡不飽!!
但這早卻是全身痠痛,一定是出發前的週五晚上
練了什麼Rain的舞,也不知道是誰選的曲子
這不是整死我們嗎? 快一年半沒跳舞、沒運動的我
一跳就是這種幾乎每個動作都在拉筋的舞
難道沒有正義之士出來阻止這一切??
對幾個快肢體半殘的上班族,跳伍佰的就不錯了吧!!
幸好看完一整個MV裡..."沒有劈腿"...真是感謝上天...

題外話...反正飯店房間裡的暖氣讓我覺得很舒適
所以起床的心情還滿愉悅的,潛意識裡還是讓自己小發呆了一下
拉開落地窗簾,新奇的看著日本的早晨,就即將在我的眼前開始了...
y1pLYstkn3A33ec6tsfDfai2ymIdaHMBaUb.jpg picture by berryjou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璇的二.三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